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金巴兰艾美酒店

巴厘岛金巴兰艾美酒店(Le Meridien Jimbaran Bali)

Jalan Bukit Permai,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18间房   Le Meridien Jimbaran Bali(巴厘岛金巴兰艾美酒店)位于金巴兰地区,靠近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酒店拥有1300平方米的咸水泻湖,同时还可以欣赏到无垠的海景。   Le Meridien Jimbaran Bali(巴厘岛金巴兰艾美酒店)的客房、套房、阁楼和别墅均设计精美且独具现代风格,充满了巴厘岛的迷人文化气息,可透过落地窗和私人露台饱览广阔礁湖的壮丽美景。   Le Meridien Jimbaran Bali(巴厘岛金巴兰艾美酒店)的Bamboo Chic餐厅供应亚洲和巴厘美食。Latitude 8咖啡厅在轻松的氛围中供应上好的咖啡和晚间小吃。WaLa餐厅俯瞰着泻湖,供应自制的意式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