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迪旺卡假日别墅酒店

巴厘岛迪旺卡假日别墅酒店(Diwangkara Beach Hotel & Resort Bali)

Jalan Hang Tuah 54, Sanur Beach, Bali, Indonesia,沙努尔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共有38间房   巴厘岛迪旺卡假日别墅酒店座落于巴厘岛的东南部——沙努尔海滩附近。被绿色丛林环绕,让游客欣赏到美丽的热带风景。整体设计中现代与传统巴厘风格相结合,既有文化氛围又有舒适的环境。   巴厘岛迪旺卡假日别墅酒店的房间采用巴厘传统设计,配置深色木质家具、软榻、靠垫等,精致而悠闲。宽大的窗户让游客有更广阔的视野尽情欣赏外面的美景。   巴厘岛迪旺卡假日别墅酒店的露天餐厅不仅提供巴厘、马来西亚风味,西餐和东方的诱人美食,还有壮观海景和热情的服务。游客还可以选择特色水疗、美容、或按摩服务来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