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汤姆中心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汤姆中心酒店(Centra Taum Seminyak Bali)

Lebaksari St 37-39, Petitenget Seminyak,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90间房   巴厘岛水明漾汤姆中心酒店位于水明漾的中心区域,是一家于2011年12月新开业的度假型经济酒店,数分钟车程便可到海神庙与努拉莱国际机场,同时购物与餐饮也围绕于酒店的四周,对于游客而言很是方便。   巴厘岛水明漾汤姆中心酒店的客房设计简洁,同时融入了传统的本土巴厘岛独有的特色, 现代美中不失典雅之感。以浅色作为房间的主色调,給人轻松愉快之感。   巴厘岛水明漾汤姆中心酒店不仅提供丰富的美食佳肴,同时酒店的水疗也是游客放松心情,驱赶旅途疲劳的不错之选!亦或在闲暇的午后时光,徜徉在泳池中,感受丝丝凉意沁入心扉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