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白玫瑰别墅水疗酒店

巴厘岛白玫瑰别墅水疗酒店(White Rose Kuta Resort, Villas & Spa Bali)

Jl. Legian Kuta , Legian,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共有155间房   巴厘岛白玫瑰别墅水疗酒店坐落在1.6公顷的热带林地中,可欣赏到优美风光,环境静谧优雅,同时步行数分钟便可到库塔海滩,同时靠近Ground Zero Area地区以及姿多彩的夜生活场所。   巴厘岛白玫瑰别墅水疗酒店提供现代化的住宿设施,同时配有经典木质家具,现代中又不失典雅之美。   住客可以在水疗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或到健身中心保持常规锻炼。亲切友好的员工还可提供观光旅游和车辆租赁服务。   与此同时Lotus Restaurant餐厅提供各式各样的海鲜烧烤和当地特色菜。Bunut Café & Bar咖啡厅及酒吧供应炭烤比萨饼和牛排,满足不同客人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