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费尔蒙沙努尔海滩酒店

巴厘岛费尔蒙沙努尔海滩酒店(Fairmont Sanur Beach Bali)

Jalan Kusuma Sari No. 8,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20间房   Fairmont Sanur Beach Bali (巴厘岛费尔蒙沙努尔海滩酒店)座落在巴厘岛东海岸的巴厘岛丽晶酒店是一家新落成的度假型酒店,靠近海滩,风景秀丽迷人,热带植物环绕,远离城市的嘈杂,靠近自然,在这里可以享受悠闲怡然自得的度假生活!   Fairmont Sanur Beach Bali (巴厘岛费尔蒙沙努尔海滩酒店)客房的设计既融入了现代之感又有着古典之美,暖色调配上木质的地板,古朴的家具,给人一种宁静,祥和之美!同时可欣赏酒店花园景色又或是壮观的印度洋海景。   Fairmont Sanur Beach Bali (巴厘岛费尔蒙沙努尔海滩酒店)提供各色美味的餐饮供住客选择,精心烹饪正宗的印尼菜以及具有亚洲风味的美食。与此同时,住客也可以在大堂酒吧,图书馆,酒店泳池享受着悠闲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