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日克艾梅尔塔酒店

日克艾梅尔塔酒店(Rico Amerta)

Jalan Bism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ico Amerta旅馆位于乌布(Ubud)牧区,为您提供舒适的住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地理位置优越,非常靠近乌布的中心,但却相当幽静,供您享受休闲的时光。 该旅馆距离圣乌布猴林(Sacred Ubud Monkey Forest)有6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Bebek Bengil步行约11分钟便可抵达。若要练习瑜伽,Yoga Barn Studio则位于13分钟的步行路程处。旅馆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27公里。 Rico Amerta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俯瞰着乌布的郁郁葱葱的稻田的露台,提供1间配有淋浴或浴缸的连接浴室。 该旅馆还提供共用厨房和休息室/电视区设施等设施。Rico Amerta旅馆的其他设施还包括一个花园和客房服务。旅馆也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