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卡娜斯卡别墅酒店

巴厘岛卡娜斯卡别墅酒店(Kanishka Villas Hotel Bali)

J Jalan Kunti 8Y, Seminyak,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5间房   巴厘岛卡娜斯卡别墅酒店所处位置非常适合休闲之旅,是欣赏美景的理想场所,著名的BALI DELI和传奇的MADE’S WARUNG餐厅位于酒店周围。高尔夫爱好者们也可以到在TANAH LOT闻名的NIRWANA GOLF尽情的玩耍,或者东部的巴厘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亦或NEW KUTA GOLF。另外,附近还有许多旅游景点区包括猴子森林,植物园等,     巴厘岛卡娜斯卡别墅酒店15套别墅提供给客人耳目一新的舒适感觉,典型的巴厘岛风格式建筑,提供舒适的住宿空间并配有优雅的丝织品,给人奢华梦幻般的感受。别墅配有私人游泳池,旅客可以在清凉的水中享受各种活动,这里是享受温暖的阳光和休闲场所。     巴厘岛卡娜斯卡别墅酒店优质的SPA服务能够让旅客享受全身心的放松,在旅途中保持愉悦的心情,酒店的SPA服务包括巴厘岛按摩,瑞士按摩,SIGNATURE SHIRODHAR,来自印度的东方AYURWEDA治疗,旅客可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不同是按摩方式达到放松,理疗的效果。     巴厘岛卡娜斯卡别墅酒店的工作人员全心全力提供给客人舒适,豪华,个性化的服务,令旅客拥有一个难忘的巴厘岛假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