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沃里克豪华水疗别墅酒店

巴厘岛沃里克豪华水疗别墅酒店(Warwick Ibah Luxury Villas & Spa)

Jalan Raya Campuhan Ubud Gianyar Bali Indonesi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7间房   巴厘岛沃里克豪华水疗别墅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乌布地区的Campuhan河谷的斜坡上,郁郁葱葱绿色热带围绕与酒店周围。于此同时,酒店距离乌布中心仅一石之遥。   巴厘岛沃里克豪华水疗别墅酒店客房以传统的巴厘风格进行装饰,同时可欣赏到如画的风景。   巴厘岛沃里克豪华水疗别墅酒店的室外盐水泳池设在一个石头花园中,设有令人放松的角落和建在一个大石墙内的日间床。温泉浴场提供舒缓的按摩,而阅览室提供阅读书籍和杂志的宁静场所。餐厅周围设有花园和鱼塘,供应国际和印尼风味的美食以及各种素食和葡萄酒。客人还可以在游泳池边、瀑布或在花园里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