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W度假酒店

巴厘岛W度假酒店(W Retreat & Spa Bali)

Jl. Petitenget, Seminyak, Kerobokan, Denpasar 80361 Bali – Indonesi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237间房   巴厘岛W度假酒店为Starwood Hotel & Resort Worldwide, Inc旗下的酒店品牌之一。秉持现代,清新的设计主轴。酒店被郁郁葱葱的树林包围着,远离城市的喧嚣,独自拥有着一片静谧而优雅的胜似世外桃源的环境。     巴厘岛W度假酒店的客房装修典雅却又不失现代化之感。房间配有音响设备,Ipod的基站,高速上网,小冰箱,42寸液晶电视,IP电话以及语音信箱。酒店内的别墅更是一个及其私人的空间,周围到处都是葱郁的绿色景色,别墅拥有豪华的卫生间和宽大的浴缸以及Bliss品牌的洗漱用品。     巴厘岛W度假酒店还建有餐厅,泳池,24小时开房的Spa,酒吧等等系列配套设施供游客使用,于此同时酒店的服务人员也热情周到,给人一种宾至如归如感。来到W度假酒店就如同到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