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家36酒店

巴厘岛家36酒店(HOME@36 Condotel Bali)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Jl.,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70间房   HOME@36 Condotel Bali(巴厘岛家36酒店),位于巴厘岛热闹的库塔地区,在Discovery购物中心内,靠近库塔海滩和The Waterbom水上乐园。酒店位置良好,周边自然气息浓烈。入住于此,您可轻松感受阳光沙滩的魅力,拥有更加浪漫唯美的旅程。   酒店采用鲜艳明丽的色彩进行装饰,处处体现出活泼与精致。经过大厅,顺着走廊一路走到客房,您会发现绚丽的墙壁、多彩的装饰、各处摆放的清新花草,在巧妙的布局下,彰显活力。酒店提供配备现代设施的经济客房,客房内也享有丰富多彩的现代装饰,给人心旷神怡之感;部分客房内部还设有倍感舒适的休息区,在繁忙的行程后,您可在此稍作调整,放松身心。酒店拥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和3个餐饮场所,供应当地特色美食、海鲜、西餐和饮料,您将在清新而优雅的环境中愉快地用餐。   巴厘岛家36酒店,以绚丽多姿的形态、精巧用心的布局和体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愿为您的巴厘岛之行提供更多温馨和舒适,热情地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