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硬石饭店

巴厘岛硬石饭店(Hard Rock Hotel Bali)

JL. Pantai, Banjar Pande Mas, Kuta - Bali, Indonesia,库塔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共有418间房   Hard Rock Hotel Bali(巴厘岛硬石饭店),位于库塔著名的冲浪海滩上,是一个拥有四十年历史的摇滚音乐文化度假村,也是亚洲个以音乐为主题设计的度假饭店,占地3公顷,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为纪念从上个世纪50 年代到90年代末的摇滚表演艺术家们,反映每个阶段的音乐、时尚和艺术的面貌,酒店墙上以各种图片、纪念品和肖像装饰,从ROCKING’TOTS 到GRUNGE GRAND DADS,酒店的摇滚音乐会让您随之狂欢。   酒店巨大的电视墙上播放着最新的音乐录像带,大厅中央挑高的舞台CENTERSTAGE每晚都有小型现场演唱会。酒店的客房分为六个区域并各以音乐命名,包括摇滚、蓝调、另类、流行音乐等;每个房间都设有个人CD音响、交互式电玩游戏、自选电影等,让您轻松玩转音乐和休闲生活。您还可以到酒店的录音室唱歌,圆疯狂摇滚音乐的梦想。酒店的其他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包括健身中心、spa中心、室外泳池、攀岩墙、餐厅和免费停车场等。特色餐饮场所风格各异,Starz Diner餐厅提供亚洲菜肴,位于池畔的Splash Bistro酒馆提供地中海户外餐点和饮料,招牌咖啡馆提供现场娱乐表演。多彩的娱乐生活,古典兼现代的音乐格调,快意的人生体验,您将在此轻松拥有。   巴厘岛硬石饭店,以其特色布局和音乐主题而备受瞩目,成为摇滚音乐爱好者和主题探索者到巴厘岛度假观光的首选,是巴厘岛不可错过的一道亮丽风景。酒店时尚热情的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