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美乐滋度假酒店

巴厘岛美乐滋度假酒店(Grand Mirage Bali)

Jalan Pratama No. 74, P.O. Box 43,南湾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3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307间房   巴厘岛美乐滋酒店 (Grand Mirage) 坐落在巴厘岛南端努沙杜瓦(Nusa Dua)的白努亚港(Tanjung Benoa),拥有印度洋迷人的海景。酒店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拥有纯净的私人海滩,为5星级海滨度假胜地。它纯净天然的周边环境及豪华的酒店设施能给客人以极佳的住宿体验。    巴厘岛美乐滋酒店 (Grand Mirage)有301间精致的客房和套房,配备有豪华精美的家具,酒店的奢华体验更彰显此神明之岛的无限魅力。从阳台可看见美乐滋花园景观、壮丽的印度洋景色,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宁静之感。    酒店共拥有4处餐厅,行政总厨Matthew Wood先生将他全球的美食体验都注入了酒店精致的佳肴里。在主题晚餐夜,酒店还提供精彩的娱乐及来自全世界包括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的精美小食。   位于酒店巴厘岛Thalasso海水Spa知道怎么宠爱您的身体——给您以从头到脚的舒适spa体验,成人和儿童的多种的护理需求它均能能满足。在Thalasso海水疗中心您可享受巴厘岛海水SPA和Aquamedic水池。每个房间都有不同主题和大气灯光效果,助您放松感官。我们也提供双人护理室。所有的理疗师,都是法国训练有素的水疗师和按摩师。我们提供暖海水保健池AquamedicPool,让您体验浸入加热到38度的100%纯海水池中,并附有按摩水站和健身吧。    有着无敌海景的美乐滋酒店,能给您提供一个田园诗般梦幻的巴厘岛婚礼,场地包括:美乐滋教堂,海滩婚礼,和拉玛剧院。婚礼套餐还含:香槟,花束,装饰和其他的细节。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我们专门的婚礼团队会乐意协住您创造您完美的大日子。如果您已婚,我们也能为您安排“重新宣布爱的誓言”。我们期望为您规划婚礼和蜜月。当您到达巴厘岛美乐滋酒店时,您会和我们的婚礼和周年纪念协调人见面,他会坐下来跟您讨论您的计划和安排。    美乐滋酒店提供儿童俱乐部和儿童游泳池,是个适合家庭度假的绝好处所。友善的美乐滋活动团队,为儿童们安排各种活动来启发他们的创造力。   于2011年6月开幕的Devdan以其冒险魅惑的表演带所有观众进行了一次穿越巴厘岛及印尼群岛的神秘之旅。90分钟的演出中,您将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通往印度尼西亚的惊险刺激的迷人探索之旅。    更多酒店尊享服务尽在美乐滋酒店,到巴厘岛旅游首选美乐滋酒店Grand Mi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