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最佳西方库塔海滩酒店

巴厘岛最佳西方库塔海滩酒店(Best Western Kuta Beach Bali)

JL.BENESARI, PANTAI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0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44间房   Best Western Kuta Beach Bali(巴厘岛最佳西方库塔海滩酒店),位于景色优美的巴厘岛库塔地区,距离海滩和有着迷人夜生活区的雷吉安仅步行距离。入住于此,您可轻松欣赏美丽的海滨风光,领略海岛的人文风情,度过舒适浪漫的假期。   酒店是一栋拥有丰富多彩的设计元素的现代化建筑,顶层设有美丽的无边界泳池。客房色调明亮,装饰活泼,给旅客带来时尚和年轻的感觉;内设玻璃浴室,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个人保险箱等设施,为您打造舒适的现代生活。酒店的餐厅提供美味的亚洲食物和精致的西餐,顶层酒吧气氛闲适,您可以边享受鸡尾酒边欣赏海滩风光,看时尚动感的人群在海滩嬉戏,看层层叠叠的浪花在海面跳跃,别有一番情趣。   巴厘岛最佳西方库塔海滩酒店,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为您在异域提供一个供身心休憩的港湾,让您的巴厘岛之行更加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