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范迪度假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范迪度假酒店(Vasanti Seminyak Resort Bali)

Jl. Petitenget Gg.,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共有121间房   Vasanti Seminyak Resort Bali(巴厘岛水明漾范迪度假酒店)是位于水明漾区域, 靠近水明漾广场,Petitenge海滩和 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同时从国际机场至酒店也很便捷。   Vasanti Seminyak Resort Bali(巴厘岛水明漾范迪度假酒店)的环境舒适, 风景秀丽,客房设计典雅但又不失当地巴厘岛传统的风格, 木质的家具搭配大理石的地面, 给人宽敞之感!   Vasanti Seminyak Resort Bali(巴厘岛水明漾范迪度假酒店)的Devali餐厅, 提供着当地及国际风味的美食,满足不同客人的味蕾。闲暇之余,住客可以享受SPA 驱赶旅途疲劳或在室外泳池欢度下午的闲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