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玛COMO乌布酒店

巴厘岛乌玛COMO乌布酒店(Uma by COMO Ubud)

Jl. Raya Sanggingan, Banjar Lungsiakan, Kedewatan,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   巴厘岛乌玛COMO乌布酒店俯瞰着Tiampuhan山谷,提供定时的免费当地班车、免费带导游的晨步以及免费定期的有瑜伽老师的瑜伽课程。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      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大理石地板和四柱床位。客房都配有一个迷你吧、保险箱和卫星电视。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热水淋浴设施。      巴厘岛乌玛COMO乌布酒店坐落在巴厘岛,距离市中心的许多旅游景点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布兰科文艺复兴博物馆(Blanco Renaissance Museum)有1.5公里,距离Ngurah Rai机场有30公里。      客人可以前往温泉浴场享受按摩服务,或享受泛舟和登火山等活动。酒店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设施,让客人可以自由探索该地区。      Kemiri餐厅提供巴厘岛和亚洲美食,全天营业。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和房内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