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萨图别墅

阿萨图别墅(Villa Asatu)

Jl. Kayutulang,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satu别墅隐没在苍古(Canggu)的牧区,提供自助式住宿,设有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别墅距离Pererenan Beach海滩和苍古俱乐部(Canggu Club)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回声海滩(Echo Beach)距离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45分钟车程。 Villa Asatu别墅的住宿为您提供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的单独客厅、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空调卧室。每间卧室都提供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别墅提供的其他设施还包括免费的每日清洁服务、专门的入住/退房手续、一个美丽的花园和供您在宁静的希望放松休息的凉亭。机场接送服务、汽车和摩托车出租服务、班车服务、洗衣服务均需支付额外费用。 若要用餐,欢迎客人在厨房做饭;或者客人可以光顾周边地区有许多餐厅,这些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距离别墅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