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茉莉花别墅

巴厘岛茉莉花别墅(Villa Jasmine Bali)

Jalan Drupadi, Gang Mertasari, No 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Jasmine Bali别墅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仅约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私人室外游泳池和台球桌的自助式住宿以及覆盖别墅全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栋美丽的别墅距离著名的Ku De Ta Restaurant餐厅仅约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海神庙(Petitenget Temple)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 Villa Jasmine Bali别墅设有带俯瞰郁郁葱葱花园休息区的半开放式客厅、宽敞而通风的用餐区以及带烤箱、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这栋该别墅的大部分卧室设有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浴缸、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别墅还设有凉亭和日光浴平台,可供客人在安静的下午阅读或享受日光浴。 这栋别墅提供免费每日清洁服务、快速等级入住/退房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spa理疗、私人厨师、烧烤设施和洗衣服务。 餐饮选择方面,客人可游览周边地区,如距离别墅约有5分钟车程且遍布优质餐馆的欧贝罗伊街(Oberoi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