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热带度假酒店

巴厘岛热带度假酒店(Bali Tropic Resort & Spa)

P.O. Box. 41 Jl. Pratama 34A. Nusa Dua, Bali, 80363 Nusa Dua, Indonesia,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50间房   巴厘岛热带度假酒店位于TANJUNG BENOA沙滩,沐浴于海洋与天空之间,拥抱茂密的热带景观,5分钟左右的车程可到达购物中心,距离库塔海滩大约25分钟的车程。     巴厘岛热带度假酒店是一所设施齐全的酒店,客房位于茂盛的热带花园之中,按照巴厘岛传统风格设计和建造,房内摆设精致而优雅,是一处使您暂时解脱压力,获得身心修养的度假之地。面对莲花池的阳台周围布满了奇异的热带花草,既可欣赏花草之景,又可达到修养身心之效。     巴厘岛热带度假酒店的餐厅的美食,有资深厨房精心为客人挑选并准备,在那里,餐厅与海洋没有界限,让您尽享美食的同时不忘欣赏巴厘岛岛优美的风景。酒店的拥有10间SPA理疗室,配有私人淋浴间和浴缸,提供了传统按摩,独特的身体磨砂,面部疗法等。享受彻底的放松,恢复活力,让您精力充沛。与此同时,酒店还提供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和设施,如:沙滩排球,室外滚球,划船,帆板等等一系列户外运动,尽情享受度假带来的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