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佩纳洛皮别墅

佩纳洛皮别墅(Villa Penelopy)

Jalan Mertasari 2,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enelopy别墅距离赛米亚克海滩(Seminyak Beach)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现代风格的别墅,配有私人游泳池和阳光甲板。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和每日家政服务。 Villa Penelopy别墅距离库塔(Kuta)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每栋别墅都布置典雅,拥有现代厨房、用餐区和一间带豪华沙发的大客厅。别墅内的舒适设施包括烧烤设施、保险箱和iPod基座等。每间空调卧室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机场接送、汽车租赁和按摩服务,且需额外收费。别墅还提供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