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戴迪民宿

戴迪民宿(Daydee Homestay)

Jl.Sekuta,gang Melati 24, Sanur , Bali , Indonesia,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仅限成人入住的Daydee Homestay旅馆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现代化的舒适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勒马耶博物馆(Le Mayeur Museum)约有5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Beatles Cavern Bar酒吧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0分钟车程,需经过收费公路。 空调客房设有私人入口、阳台、户外用餐区、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休息区、带冰箱和炉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浴室。旅馆可为需要烹饪的客人安排杂货送货服务,需额外付费。 旅馆距离可供放松的Carbin Bars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1家当地的便利店也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Daydee Homestay旅馆的友好的工作人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租赁服务和收费机场班车服务。旅馆还设有花园、露台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