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Ayodya Resort Bali)

Jalan Pantai Mengiat P.O Box 46,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1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537间房   Ayodya Resort Bali(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坐落在努沙杜瓦海滩的白色沙滩旁边,周边环境极为舒适。入住于此,您将轻松出行,欣赏美丽的海洋景色,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有美妙的假期。   度假村拥有300米长的私人海滩和大型室外游泳池,可为您提供享有美丽景色的舒适住处。客房位于茂密的热带花园中,设有私人阳台、大理石浴室以及平面电视等,可享有泻湖、游泳池或印度洋的美丽景致,您将在清新唯美的环境中进入甜美的梦乡。在悠闲的度假时光里,您可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到The Ayodya Spa水疗中心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抑或打打沙滩排球、陪孩子到儿童游乐场和游戏室嬉戏,度过充实的假期。度假村提供多样的的餐饮选择,包括地中海餐厅、意大利餐厅、日本餐厅和酒廊,您可尽情享受美食的乐趣。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提供舒适宜人的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休闲设施,愿为您的巴厘岛之行带来更多便利,让您的假期更为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