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里拉卡亚别墅

里拉卡亚别墅(Villa Lilakaya)

Jalan Bidadari 4 no 99X, Taman Mertanadi, Kerobokan, Badung,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Lillakaya酒店位于水明漾(Seminyak),设有室外游泳池和花园,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以及带炉灶、烤箱和微波炉且配备完善的厨房。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致。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汽车出租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烧烤设施、杂货送货服务和客房服务。客人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按摩、洗衣和干洗服务。 Villa Lillakaya酒店距离Naughty Nuri Warung餐馆1.2公里,距离Batu Belig Beach海滩1.4公里,距离Mozaic Restaurant餐馆1.7公里,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