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贝尔瓦酒店

巴厘贝尔瓦酒店(Bali Belva)

Jalan Sunset Point,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Belva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蓝梦岛(Lembongan),提供室外游泳池、餐厅以及覆盖这座假日公园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希望游览周边环境的客人可以前往蘑菇海滩(Mushroom Beach)、沙滩和日落海滩,距离酒店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这家假日公园酒店距离努拉莱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31公里。 酒店的住宿单元设有空调以及可供客人观赏美丽夕阳且俯瞰大海的露台休息区。每栋简易别墅还设有迷你吧以及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Bali Belva酒店设有花园和烧烤设施。酒店内的水上运动设施包括风帆冲浪、浮潜以及额外收费的潜水设备。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其周边地区享受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