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博瑞瓦冲浪者酒店

博瑞瓦冲浪者酒店(Surf Stay Berawa)

Jalan Pantai Berawa 101,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rf Stay Berawa酒店距离Berawa Beach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乒乓设施的简约住宿以及配有台球桌并享有热带绿地景致的共用休息室。客人可以使用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rf Stay Berawa酒店距离回声海滩(Echo Beach)冲浪浅滩、Canggu Club体育中心和Canggu Plaza有5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客房以空调或风扇散热,俯瞰着稻田,配有梳妆台、电视和干净的毛巾。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该地区的班车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以满足客人的交通需求。酒店亦提供旅游服务。敬请希望使用酒店内的免费停车位的客人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