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苏卡努萨奢华小屋酒店

苏卡努萨奢华小屋酒店(Sukanusa Luxury Huts)

Jungut Batu,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kanusa Luxury Huts酒店位于美丽的Lembongan岛,提供室外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酒店距离Jungut Batu海滩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红树林(Mangrove Tour)和提供前往巴厘岛的Benoa港口的快艇的Jungut Batu港有5分钟的车程。 Sukanusa Luxury Huts酒店的客房提供俯瞰着花园和游泳池的阳台、空调以及带淋浴设施的浴室。 酒店的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自行车租赁服务、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和票务服务,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酒店还可以帮助安排潜水、浮潜、划独木舟和钓鱼等户外活动,但须额外收费。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酒店内的Suka Nusa Restaurant餐厅供应每日早餐以及印尼和西式混合菜肴。客房服务还可供客人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