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拉亚度假酒店

乌布拉亚度假酒店(Ubud Raya Resort)

Jalan Raya Sayan, Banjar Sindu, Say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ud Raya Resort酒店位于乌布(Ubud)郁郁葱葱的区域,提供巴厘岛风格的住宿、私人游泳池、内部spa、健身中心以及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约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约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象窟(Goa Gajah)历史景点仅约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5分钟的车程。 Ubud Raya Resort酒店的住宿单元均设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游泳池、带豪华沙发的起居区以及带设施齐全厨房的用餐区。每间卧室还设有带浴缸、淋浴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这家度假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免费烧烤设施、内部礼品店和旅游咨询台,以及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自行车租赁服务、机场班车服务、按摩理疗服务和商务中心。 酒店可应要求为携带儿童的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婴儿看护或儿童服务。前台免费提供保险箱。 酒店内的Ubud Raya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和酒吧供应印尼美食,并可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之间提供客房服务。如果客人想要探索周边地区的更多餐饮场所,则可前往距离酒店仅约有5分钟车程且因其冰激凌而闻名的Gaya Restaurant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