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丽拉苏里别墅

巴厘岛阿丽拉苏里别墅(Alila Villas Soori Bali)

Banjar Dukuh, Desa Kelating, Kerambitan, Tabanan, Bali 82161 Indonesia,塔巴南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48间房   巴厘岛阿丽拉苏里别墅在设计上保留了亚洲的元素,更突出了绿色环保主题,建筑取材上使用了很多巴厘岛当地的天然材质。别墅面临大海,周边一派田园之风,车程20分钟左右就可到到海神庙。别墅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西南岸,集度假和居住于一体的别墅群,总共有48栋别墅,每个别墅的设计都结合了周围环境的特点,并具有亚洲建筑设计的特色。别墅位于苍翠茂盛的绿色之中,从这里可以远眺印度洋的全景。巴厘岛阿丽拉苏里别墅配有餐厅,提供欧陆式和印尼至日式菜肴等各种各样的美食。SPA的天然水疗更能让游客彻底放松心情,带走旅途的疲劳。巴厘岛阿丽拉苏里别墅让您置身其中就像来到幸福的天堂享受轻松的海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