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

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The Royal Pita Maha Resort Bali)

Desa Kedewatan PO Box 198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86间房   The Royal Pita Maha Resort Bali(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位于乌布山区,为乌布皇族传人所经营的饭店,以传统的设计及环境的灵感为理念,结合周遭广大的梯田景观、河谷和热带树林美景,创造出与自然融合为一体的伟大建筑。沿着山崖设计的游泳池,可眺望山林绝佳的美景。每一栋别墅都有它自己的私有庭院和游泳池。   The Royal Pita Maha Resort Bali(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毗邻着巴厘岛著名的Kirana Spa,由日本资生堂与Royal Pita Maha皇室家族共同合作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