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乔纳斯别墅

乔纳斯别墅(Villa Jonas)

Jl. Bidadari 2F, Banjar Taman, Mertanad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Jonas别墅位于水明漾(Seminyak),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和覆盖别墅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别墅拥有开放式设计,设有1个宽敞的起居区、私人游泳池和露台,还配备1台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和iPod基座。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别墅配有半开放式的用餐区、烤面包机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泳池花园的景色。 Villa Jonas别墅友善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杂货店送货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及机场班车服务。别墅也提供熨烫和洗衣等配套服务。别墅设有免费停车场。 喜欢游览周围环境的客人可以前往距离别墅1.9公里的Seminyak Beach海滩和距离别墅1.9公里的Petitenget Temple寺。别墅距离The Seminyak Square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1.5公里,距离Ku De Ta有1.8公里。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别墅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