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林加尼简易别墅酒店

普瑞林加尼简易别墅酒店(Puri Rinjani Bungalows)

Jl. Raya Pantai Kuta Lombok,巴厘岛,8357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Rinjani Bungalows假日公园酒店位于龙目岛(Lombok)的库塔(Kuta)海滨,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假日公园酒店距离龙目岛库塔海滩(Kuta Lombok Beach)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龙目岛国际机场(Lombo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Puri Rinjani假日公园酒店的简易别墅均设有空调、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衣柜、保险箱、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以及带休息区并俯瞰葱郁花园和泳池的露台。 酒店提供免费的每日清洁、熨烫服务和免费行李寄存服务,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洗衣服务、机场班车以及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至于用餐选择方面,店内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还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客房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