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佩特坦盖特501号公寓

佩特坦盖特501号公寓(Petitenget 501)

Jalan Petitenget no.501, Gang Cempaka,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etitenget 501酒店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时尚区域,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著名的马铃薯头海滩步道(Potato Head Beachwalk)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有200米,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0分钟的车程。 Petitenget 501酒店的住宿为您提供空调、带炉灶和冰箱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连接浴室内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每天早晨可享用各式糕点。 酒店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私人办理入住/退房手续、自行车或汽车租赁。按摩护理、洗衣、班车及机场大巴接送等服务需另行收费。 酒店周边拥有不同国家风味的餐馆,距离酒店仅有大约两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