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彼特曼哈度假村

巴厘岛彼特曼哈度假村(Pita Maha Resort & Spa Bali)

Jalan Sanggi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23间房   Pita Maha Resort & Spa Bali(巴厘岛彼特曼哈度假村),位于巴厘岛乌布地区,依山而建,可以环顾乌布区姜卜汉山谷的全景,环境十分优美,给您静谧而安宁的入住感受。度假村四周绿树葱翠,放眼望去,层叠的茂盛稻谷梯田和热带森林与河流之间构成一幅自然美丽的画卷。您行走于此,即呈现人在画中游的意境,顿生心旷神怡之感。   度假村犹如美丽的奥斯河畔的一块美玉,从大厅和餐厅均可看到乌布山丘的自然美景。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间行走,您会有一种与自然为伴的独特感受。度假村的空调别墅布局精巧,带茅草屋顶,配有巴厘岛风格的内饰,凸显自然与宁静。房内设有迷你吧、冰箱、卫星电视、浴室等基本设施,可为您舒适的睡眠提供保障。在悠闲的度假时光里,您可到室外无边泳池畅游,感受山水交融的乐趣;也可到私人阳台沐浴山间阳光,呼吸清晨醉人的空气,欣赏黄昏迷人的日落;还可以租赁汽车和自行车游览美丽的乌布,感受自然与人文的双重乐趣。如果您更享受独处的时光,可在安静的图书馆与书香为伴,也可在优雅的Spa中心放松身心。   巴厘岛彼特曼哈度假村,提供清新迷人的自然环境、周到贴心的入住服务,只为给您的旅程增添更多乐趣,让您留有更美好的旅途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