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美塔民宿

巴厘岛阿美塔民宿(Amerta Home Stay Bali)

Jalan Gelogor Carik Gg. Amerta no. 8,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merta Home Stay Bali酒店位于登巴萨(Denpasar)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最近的超市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配有免费停车设施的住宿。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 酒店距离Lippo Plaza Sunset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Mal Bali Galeri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25分钟车程。 Amert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衣柜、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小厨房,亦设有休息区、露台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连接浴室,提供毛巾和床单。 这家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班车服务和洗衣等其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