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烧烤宾馆

烧烤宾馆(The BBQ Guest House)

Jl. Amed-Jemeluk,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BBQ Guest House旅馆位于艾湄湾(Amed),距离艾湄湾海滩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内提供海滨住宿,并在公共区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Tirta Gangga村约有20分钟车程,距离壮丽的布撒基寺(Besakih Temple)约有1小时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有2小时车程,距离巴厘岛很多离岸的著名潜水点仅有几分钟路程。 BBQ Guest House旅馆的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和风扇,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台冰箱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在私人露台度过宁静的午后。露台俯瞰着花园,并享有海景。 这间海滨旅馆的其它设施包括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每日清洁服务。旅馆也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班车服务。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安排额外收费的潜水、浮潜、钓鱼和划船等活动。 附近的餐厅距离旅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为客人供应新鲜的海鲜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