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里纳别墅酒店

乌里纳别墅酒店(Ulina Villa)

Jalan Padang Luwih, Gang Beji No 3,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lina Villa别墅位于Kerobokan,提供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机场接送服务。这幢自助式别墅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居家般的别墅提供一个平面卫星电视、空调、DVD播放机、带微波炉、厨具和冰箱等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客人可在客房内欣赏游泳池和花园的美景。别墅每日供应早餐。 公寓距离当地的便利店、快餐店和Tiara Dewata Supermarket超市有短短5分钟步行路程。 Ulina Villa别墅设有一个花园和阳光露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安排汽车租赁、别墅内的按摩和每日免费清洁服务。别墅提供免费停车场。 别墅距离Canggu有10分钟车程,距离Seminyak Beach海滩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