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布尔别墅

库布尔别墅(Kubal Villa)

Jl Pantai Betubelig,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81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bal Villa别墅酒店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靠近Petitenget Street街的时尚区域。酒店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并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自助式别墅距离Batu Belig Beach海滩只有100米左右,距离Naughty Nuri's Restaurant餐厅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那家餐厅以美味的烤猪肋骨而闻名。酒店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约需要20分钟的车程。 空调别墅内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里配有微波炉和烤箱,此外还设有起居区,露台上可以俯瞰游泳池和郁郁葱葱的花园。卧室里的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别墅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私人入住/退房服务和免费的每日清洁服务。此外酒店还为客人提供烧烤设施、内部按摩理疗服务、洗衣服务、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但这些都需要额外收费。 酒店内的Kubal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当地美食和西餐。客人也可以享受客房服务,并在房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