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快乐之源泳池别墅

快乐之源泳池别墅(Dolce Vita Pool Villa)

Jalan Mertanadi 77, Seminyak,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olce Vita Pool Villa别墅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时尚区域,提供1座私人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毗邻水明漾的众多时尚场所。 别墅距离标志性的Ku De Ta酒吧仅有约5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约有6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海滩和Petitenget Temple寺庙有不到5分钟车程。 Dolce Vita Pool Villa自助式别墅提供1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或平面电视、1间配有微波炉和1台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1个带沙发,并俯瞰游泳池和花园景致的休息区。卧室配有1间带淋浴设施、1个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别墅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机场班车、免费停车场和室内早餐。别墅的工作人员还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烧烤设施、别墅内按摩,以及汽车租赁。别墅还拥有1座种植有奇异植物的屋顶花园,以及1座享有巴厘岛日落美景的凉亭。 Dolce Vita 3 Bedroom Pool Villa别墅提供机场班车、1座花园和1个露台,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前往位于周边街道的优质餐厅用餐,如供应加勒比和非洲菜肴的Red Drum Restaurant餐厅,距离别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前往距离别墅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的Gusto Gelato冰激凌店享用美味的意式冰激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