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瓦纳库布寄宿家庭旅馆

瓦纳库布寄宿家庭旅馆(Wana Kubu Homestay)

Jalan Wana Segara Gang Segara Mertha No 7, Tub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Wana Kubu Homestay民宿位于库塔(Kuta),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民宿距离Segara Beach海滩和Lippo Mall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均仅有几步之遥。 Wana Kubu Homestay民宿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桌子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民宿亦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若客人想逛一下周边地区,著名的巴厘岛水上乐园(Waterbom Bali Waterpark)距离民宿仅有16分钟的步行路程。民宿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仅有大约1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