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格涅沙别墅

普里格涅沙别墅(Puri Ganesha Villas)

Pantai Pemuteran, Gerokgak,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Ganesha Villas酒店提供宽敞的海滨别墅。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并可直通佩母德兰海滩(Pemuteran Beach)。酒店拥有一间餐厅,其别墅四周环绕着自然美景,享有高山和热带绿地的景致。所有区域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uri Ganesha Villas酒店的每座别墅都装饰了古老而传统的印尼织物,设有一座俯瞰游泳池和花园的私人露台,提供一个小厨房、用餐区和一个配有沙发的休息区。别墅内的设施还包括一个保险箱、iPod基座和空调。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港口有20分钟车程,在那里客人乘坐渡轮,只需15分钟即可到达鹿岛(Menjangan Island)。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小时的车程。 酒店可为客人的旅行需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班车服务。您还可以享受酒店的洗衣、旅游帮助和礼品店为您带来的便利。客人可以在SPA水疗中心内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也可以在周边尝试诸如潜水、浮潜和钓鱼等水上运动。 Warung Sehat餐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多种海鲜美食、沙拉或其它素食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