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孟巴吉尔别墅酒店

孟巴吉尔别墅酒店(Meng Bengil Villa)

Jl. Raya Keliki, Desa Keliki, Ubud, Gianyar,乌布地区,巴厘岛,805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eng Bengil Villa酒店坐落在乌布(Ubud)郁郁葱葱的稻田中,提供室外游泳池、免费每日清洁服务、前往乌布(Ubud)市中心的免费返程班车服务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距离亚峰帕优甘寺(Puncak Payogan Temple)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市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风景优美的巴杜尔山(Mount Batur)约有1小时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90分钟车程。 Meng Bengil Villa酒店设有户外用餐区、冰箱和休息区。空调卧室配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书桌以及带浴缸和淋浴设施、吹风机、拖鞋、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别墅的其他设施包括烧烤设施和收费的杂货店送货服务。酒店内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机场接送和保姆服务,并提供免费熨烫服务和房内早餐。 Meng Bengil Villa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花园和露台,设有共用休息室和免费停车场等其他设施。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前往乌布猴林(6.3公里)和象洞(7.4公里)。酒店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