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巴斯塔度假酒店@库塔

拉巴斯塔度假酒店@库塔(RaBaSTa Resort @ Kuta)

Jalan Kartika Plaza, Pudaksari Lane No 3,,库塔地区,巴厘岛,830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aBaSTa Resort @ Kuta度假酒店距离Discovery购物中心和Kartika Plaza Street大街上的其他餐厅和商店仅步行之遥。酒店还提供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供开车客人使用的免费停车位和24小时的前台。 酒店距离著名的Waterbom Bali Water Park公园约有7分钟步行,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Legian街有众多餐厅、俱乐部、酒吧和商店的选择,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有15分钟车程。 RaBaSTA Resort度假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1个衣柜、1台平面卫星电视、1张书桌和1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特定的房间设有带游泳池和花园景色的露台。 度假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保姆服务和洗衣服务,可收取额外费用。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许多餐饮场所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