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基兰一号别墅

基兰一号别墅(Villa Kiran One)

Jalan Drupadi no. 08, Seminyak-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Kiran One别墅距离塞米亚克广场购物中心(Seminyak Square Shopping Cent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时尚典雅的自助式住宿,设有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精心修剪的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距离Ultimo Restaurant餐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5分钟车程,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Villa Kiran别墅提供时尚的两卧室别墅,设有带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宽敞客厅,还设有一个用餐区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卧室都装有空调,并设有带淋浴和浴缸设施的私人露天浴室,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别墅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和客房服务,还提供其他收费的服务和设施,如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洗衣服务和按摩护理。该别墅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安排潜水、浮潜和骑马活动,均需额外付费。 客人可参观游览周边地区,亦可步行10分钟前往各种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