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旅舍

乌布旅舍(Hostel Ubud)

Jalan Dewi Sit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stel Ubud酒店距离乌布德皇宫(Ubud Palace)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宿舍客房。 酒店距离乌布德皇宫(Ubud Palace)仅约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布德市场(Ubud Market)约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乌布德圣猴森林(Ubud Monkey Forest)仅约有1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7分钟车程。 Hostel Ubud酒店的大型混合宿舍间内配有床铺或双层床。客房提供市景阳台和风扇。共用浴室配备了淋浴。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毛巾。 Hostel Ubud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可协助客人安排旅行的旅游咨询台,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以及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内设有Bambu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