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贝尔蒙德金巴兰普利酒店

巴厘岛贝尔蒙德金巴兰普利酒店(Belmond Jimbaran Puri Bali)

Jalan Uluwatu, Jimbaran, Bali,80361, Indonesi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64间房   毗邻库塔(Kuta)和努沙杜瓦(Nusa Dua)的巴厘岛贝尔蒙德金巴兰普利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热带花园之中, 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三个餐饮场所和一个海滩Spa。   客房拥有巴厘岛风格的宽敞小屋和别墅、设有带围墙的露台和室内或室外浴室,每套独立式住所都拥有茅草屋顶、大型大理石,部分住所设有私人游泳池。   Nelayan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拥有海滩边的用餐环境,供应海鲜以及法式地中海美食。Tunjung Café咖啡厅提供美式自助早餐,晚上则供应印尼特色菜。Puri Bar酒吧提供小吃和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