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苍古冲浪小屋民宿

苍古冲浪小屋民宿(Canggu Surf Shack)

Jalan Jantuk Angsa No. 3. Perenar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anggu Surf Shack民宿位于长谷(Canggu),坐落在Pererenan的一片稻田中,提供装饰简约而舒适的客房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民宿距离著名的冲浪天堂回音海滩(Echo Beach)约有5分钟车程。 Canggu Surf Shack民宿的客房提供空调以及带冷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 民宿距离Old Man's Cafe咖啡店或Kaki Lima餐馆等回音海滩和周围地区的用餐场所仅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在民宿露台上享用免费早晨咖啡。 Canggu Surf Shack民宿的工作人员可协助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民宿的其他设施包括1个花园、1个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民宿的免费停车位。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围地区,可前往距离民宿约有13分钟车程的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民宿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26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