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回声海滩别墅旅馆

回声海滩别墅旅馆(Echo Beach Villa)

Echo Beach, Jalan Pantai Batu Mejan, Gang Dharma,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Echo Beach Villa别墅的每栋别墅距离著名的回声海滩(Echo Beach)仅100米,拥有自己的室外游泳池。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为客人提供平面电视、空调和露台。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还可以欣赏到泳池和花园景致。 Echo Beach Villa别墅提供免费的机场接机服务、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免费停车位。 如果客人想去周围逛逛,可以前往参观约1公里外的Pengembungan村庄以及宁静的巴厘岛稻田,或者沿着海岸漫步至1公里外的Seseh Beach海滩。别墅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