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拉加亚别墅

萨拉加亚别墅(Villa Sarah Jaya)

Jalan Subak Sari,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rah Jaya酒店距离苍古俱乐部(Canggu Club)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别墅配有私人游泳池、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提供浴缸、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炉灶、微波炉、冰箱、用餐区、餐桌以及烤面包机。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欣赏到泳池和花园的美景。 Villa Sarah Jaya酒店设有花园。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费用另计。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Villa Sarah Jaya酒店距离苍古广场(Canggu Plaza)和苍古熟食店(Canggu Deli)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erawa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irwana Bali Golf Club Canggu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有2.6公里,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