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曼格斯别墅

曼格斯别墅(Villa Manggis)

Jalan Blanjong, Gang II (Bunga), 9D,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nggis别墅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绿树之中,提供带躺椅的私人游泳池、带凉亭的风景优美的花园、舒适的别墅内按摩服务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距离Semawang Beach海滩和Mertasari Beach海滩400米。 现代巴厘风格的别墅拥有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带柔软沙发的客厅、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洗衣机。私人浴室内配有浴缸或淋浴设施。 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服务、车辆租赁服务及机场班车服务等收费服务。 Villa Manggis别墅也提供杂货店送货服务、盒装午餐和特殊的饮食菜单,为客人提供方便。如果客人想要外出就餐,则可前往Kopi Bali House餐厅(700米)和Batu Jimbar Café咖啡厅(1.7公里)。别墅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