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鲁玛桑巴旅馆

鲁玛桑巴旅馆(Rumah Samba)

Jl. Danau Poso Gg. Wanasari NO 18C,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umah Samba旅馆周围环绕着风景优美的花园和热带植物,为您提供一个轻松的度假环境,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共用厨房,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Rumah Samba旅馆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衣柜、保险箱和平面有线电视及DVD播放机,设有面朝葱郁花园的私人露台。私人半开放式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机场接送、自行车和摩托车出租、早餐、呵护按摩和旅游等服务可以要求安排。工作人员也可以协助满足保姆和洗衣的要求。旅馆内还设有行李寄存设施和免费的内部停车位。 旅馆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赛米亚克(Seminyak)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