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芭德酒店

乌芭德酒店(Ubad Retreat)

Jukut Paku Village, Singakerta,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ad Retreat酒店位于苍翠繁茂的乌布区(Ubud),提供室外游泳池、餐厅与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酒店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和有名的脏鸭餐厅(Bebek Bengil Restaurant)均约有6分钟车程,距离内卡艺术博物馆(Neka Art Museum)约有11分钟车程,距离景色秀丽的Tjampuhan Valley峡谷仅约有15分钟车程。 Ubad Retreat酒店的客房均提供平面有线电视、空调、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与带休息区的露台。 Ubad Retreat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快速入住/退房服务、均需收费的汽车与自行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免费停车场与供应各类印尼美食和西餐的古布餐厅(Kubu Restaurant)。